close

這天星期五天氣非常好(其實非常熱啊~~)剛好前幾天臉書上看到RECANATI有活動,就事先網路買了入場品酒眷25謝克(台幣大約200)現場價40謝克,地點在離特拉維夫大概40分鐘車程,我們買的是12:30入場,有分時段,最早是9:00開始直到13:30每一個小時進場時間,其實沒參加過這類活動,以為就只是一個場地有個動線大概40分鐘到一個小時會介紹幾種酒類讓你品嘗後可以現場購買酒帶回家的活動,結果實際參加其實是還滿開心的活動 

 

門口外的經典logo其實滿漂亮的,然後排隊過安檢

一般辦公室入口,不過有指示活動方向

活動入口處,報到拿紅酒杯

報到完給你一個紅酒杯,是可以帶回家的喔!我看許多人離場時手上出現好多個紅酒杯,應該有些人不知道是可以帶回家的.

 

一入場桃紅玫瑰紅酒先品嘗

還有專人現場手工鮮花頭飾裝飾,超可愛

多種花類選擇

花了20分鐘排隊得到鮮花手飾,不過我是跟小姐說我跟前面的妹妹一樣的花,妹妹的是紫色跟粉紅配色的夢幻顏色,我拿到的卻是不同顏色><

現場還有攝影師幫忙拍照做成磁鐵,整個活動應該是以色列婚禮等級辦理,不過以色列真的滿愛請攝影師拍照現場列印磁鐵照片給大家做紀念

 

前往主會場途中看到酒廠過濾製作葡萄酒的地區

花擺飾真是漂亮

然後主活動區就有兩區提供各種起士供搭配紅酒食用,好多人在排隊拿取,而且給的量很大(佛心啊~~)

現場還提供麵包與一點點小番茄沙拉自由拿取

現場還有樂團演唱好開心,旁邊還有一區是提供桌椅讓人休息的地方,真是輕鬆愉快的活動

 

現場提供了3-4樣紅酒品嘗,還可以無限暢飲

 

 

進冷藏熟成區品紅酒跟白酒,這區的酒比較辛辣,我比較不喜歡,現場講解大多都是希伯來文,我就單純品嘗開心為主,現場購買酒類滿300謝克可以折抵25謝克,還可以免費拿到一株葡萄的植物回家種,不過現場提供的酒品都覺得還好價錢沒特價就沒買了

 

回家路上經過有名的以色列啤酒廠ALEXANDER,烏龜商標真可愛,營業時間星期五早上9:00-14:00,我們剛好14:00到,店員還開門讓我們進去

 

小小櫃台,後面是製造啤酒的生產線,牆上有價目表,還有賣烏龜圖案的帽子跟T恤,產地買有差耶,比外面特定販賣店便宜4謝克,於是帶了一手回家

顧客休息或團體參觀休息區

星期五這天剛好酒都是酒精類的行程,大滿足啊!下次有這類活動我肯定踴躍參加(手刀衝刺)

 

arrow
arrow

    Penny In isr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